我他吗沙沙沙

逼迫疯我你开心是吗?等着都给你们沙了,豆沙了

东北女主〈齐齐哈尔〉

霸道总裁:女人,你这是在玩火


齐齐哈尔:我拿火给你房子点着


霸道总裁:女人你只是我的玩物


齐齐哈尔:我不是玩物,我是你妈,还玩物呢,整死你脑瓜子给你卸下来


霸道总裁:女人,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


齐齐哈尔:我引起你的注意,你也太自恋了吧,再他妈说这句话,脑瓜子给你卸下来


总裁他妈:离你2,000万离开我的儿子


齐齐哈尔:真的2,000万?啥也别说了,我立马给他踹了,我只爱你啊,木马


总裁他妈:不管你用什么方式勾引了我的儿子


齐齐哈尔:我不仅要勾引他,我要勾引你全家,我让你全家都爱上我啊


小绿茶:呜呜,姐姐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?


齐齐哈尔:我要真整你的话,我就不泼洪水我一巴掌呼你脑门上,小绿茶给爷爬


霸道东北女主齐齐哈尔


齐齐哈尔:😎😎😎😎拒绝总裁,从我做起


写的不太好

评论(6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