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他吗沙沙沙

逼迫疯我你开心是吗?等着都给你们沙了,豆沙了

哈尔滨第1次发现,大庆这么爱学习。走近一看,好家伙,竟然是自己的本子

此时的哈尔滨正在静静的看着大庆看自己的本子

哈尔滨在干什么,哦他拿出了手机,他打开了东三省群

东北一家

哈尔滨:@大庆

大庆:?

哈尔滨:我的本子好看吗?

大庆:好看

大庆:不对,你怎么知道?

哈尔滨:回头


我们的大庆天真无邪的回头了,看见一脸“慈祥”的哈尔滨,尴尬的笑了笑

他俩就这样大眼瞪小眼

此时的东三省群

沈阳:@大庆,给我看看

长春:你不对劲

双鸭山:@大庆,哈尔滨和谁的?

大庆:哈尔滨和长春

哈尔滨:??

长春:??

哈尔滨:我肯定是个攻,对不对?

大庆:不是

哈尔滨:6






“和谐美好”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