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他吗沙沙沙

逼迫疯我你开心是吗?等着都给你们沙了,豆沙了

鹤岗等市参加综艺那些事儿(番外)

雨辰:嗨,大家好几天不见呀~

<第一!!!>

<楼上的,你单身几年了!>

<终于直播了,呜呜呜>

雨辰:好啦,接下来呢我会抽取弹幕上的随机问题,让我们的素人或明星解答一下

雨辰:好啦,大家开始问问题吧!

<冰滨,老家是哪的?>

哈尔滨:当然是哈尔滨啦

<小七看着好乖呀>

七台河:感谢!

<鹿鹤眼睛是天生的吗?>

鹤岗:嗯,算吧

<柳茶茶,你怎么那么招人烦>

柳叉叉:嘤嘤嘤~人家没有~

<佳东看着好高冷>

佳木斯:??????有吗?

<素人组能穿女装吗?>

鹤岗:瞧你这问题问的……当然不能

<为什么?>

鹤岗:因为没有为什么

<楼上的我同意你>

<冰滨穿女装一定很好看😋😋😋😋😋😋😋😋😋>

哈尔滨:大边台离我远点!!!!!😡😡😡😡😡😡😡😡

<小七一定很好骗,雨辰快骗小七穿女装!!!!>

七台河:??????你最好有事

<佳东穿女装也一定好看>

佳木斯:请把女装去掉,血血你

鹤岗:笑死我了

<鹿鹤你也得给我穿女装!!!!!!!>

鹤岗:不要!!!

<首先我不是大边台,其次我不是大边台,最后我也想看他们穿女装>

哈尔滨:6

佳木斯:你比边台都边台

<请问下个地点是哪>

雨辰:这个我不能告诉你但我们给你们提示,自己去猜

1.这个城市之前被誉为xX精神

2.这个城市它是黑龙江的(这句话说了跟没说一样)

3.这个城市它是个油城

4.他受过疫情干扰(龙江几乎每个城市都被疫情干扰了)

7.这个城市它和吉林省是挨着的(我好像说了,又好像没说)

好啦,一共这么多提示,大家去猜吧

<大庆?>

<一定是大庆!!!!>

<黑H!!!!!!大庆!!!!!!!!>

<太棒了,节目组,我终于看到我的老家了!!!!!!>

(来了记得告诉我一声)大庆

哈尔滨:好的,你的身体本来就不好,先去休息

哈尔滨:刚才那个叫“我会好的”(大庆)他是我的弟弟,他在大庆生活,身体有些不好

<挖去,是冰滨的弟弟,长得一定也挺好看>

(我这里还有一些文件没弄好,弄完我马上就去休息)大庆

哈尔滨点点头

哈尔滨:好,你快点儿弄,弄好就赶紧去休息

<呜呜呜冰滨,好爱他的弟弟哦>

<冰滨的弟弟好乖>

哈尔滨:他可不乖

<见面吐槽弟弟>

(????你又说我坏话)大庆

<这俩兄弟真好玩>

<本来挺感动的,结果被这一句话给逗笑了>

<我妈问我为什么笑变形了>

<估计我妈来了也得笑>

<“好兄弟″>

佳木斯:他俩本来就这样的,不用管

<笑死我了,脑袋里已经有画面了>

<日常互对?>

(不是)大庆

哈尔滨:不是个屁

<"文明″>

<这个节目组都教会了我们什么?>

<文明>

<友好>

<爱护同伴>







忽然想起来我还有个这个

评论(5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