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他吗沙沙沙

逼迫疯我你开心是吗?等着都给你们沙了,豆沙了

αsk(不知道第几期)

对不起哈,拖了太久,已经没有什么大孝子问题了😭😭😭😭人设大崩



黑:这个我双手赞成

哈:6

哈:昆明

昆:?

哈:(亲

长:😡😡😡

欧耶✌️🌚🌝


皖:你可真是我的好孩子

皖:你不′我,我去找赣了

苏:别闹,我在工作

皖:😡😡

送命题

苏:皖

黑:小钱钱 🌚🌝

粤:我就不能都救吗

莫:腰细,腿又长又白

我也是大孝子🌚✌️

哈:你就不能换个人霍霍吗😡😡😡

哈:Hⅰ长春

后面的自己想吧,主要是不会写🌝🌚

苏和皖:情侣

黑:你就是这么宣传我的😡😡😡😡😡

哈:我有艺术细胞😡😡

连:想

沈:我躺着看😡😡

沈:你最好别睡得太死😡😡😡😡






好水 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评论(48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